奋楫扬帆正当时喜传捷报振人心 新城公司全资子公司喜获乐贤三社物业服 务业务

日期:2023-01-18 浏览次数:

       2023 年 1 月 13 日,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新城公司”)全资子公司内江新城城市设施运营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运营公司”)成功中标“内江城南新区乐贤三社棚户区改造项目前期物业管理服务”。
       为拓展经营业务,增加现金流,提高抗风险能力,公司高度重视此次物业服务投标,从最初的投标意向到招标评审等过程凝聚了公司上下的不懈努力,最终经过层层筛选、详细的评审后,成功中标。
       潮平岸阔催人进,风起杨帆正当时。本次物业管理服务中标为公司开辟了新的业务领域,拓展了新的业务板块,对后续继续拓展物业服务、商管、老旧小区改造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,同时也为公司转型发展打开了新的局面。我们将紧紧围绕pp电子平台转型发展总体    目标,真抓实干,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。新的一年,新的征程,新城公司全体员工必将乘风波浪,再创佳绩,贡献新的力量。